未祈

【摄殓】追一个一心只有复仇的媳妇好难(十七))

主摄殓   副黄占杰佣


温柔腹黑稍有病娇的约瑟夫x冷淡不社恐心理早熟卡尔


卡尔伊莱杀人戏份注意。


略有血腥描写注意


微微微OOC!!


——————————————————————

挂在深蓝夜空中的皎洁月亮是这一场杀戮的见证者。


德拉索恩斯家族自从从那次血腥的大革命存活下来后,便一直驻守于巴黎的郊外,消除想要扰乱巴黎的黑恶势力。而德拉索恩斯家之所以能在如此混乱的巴黎黑势力社会中立足,都是因为他们神秘而强大的家主。


———那个拥有着来自封建时代法国的美丽容颜和来自时间的魔力的约瑟夫.德拉索恩斯。


没人知道这位家主是否真的是那位从大革命结束起就名声大噪的摄影师,也没人知晓他神秘而永恒的力量是从哪里来的。他们于黑影中观察着,不怀好意地猜测着,但他们不敢走出黑暗直面这位强大到连神都要顾忌的人。


不,是另一个——神。


有着控制生命的能力的神。


修长的指尖间不知何时已经夹上了一张半透明的相片,上面赫然是眼前乌泱泱一片黑衣人的合照。所有身着黑衣的人都在内,角度诡异,是根本不可能摆出的角度。但他在所有人都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完成了这不可能的拍摄。


约瑟夫举着剑的手向下划出一道剑影,信心大增的德拉索恩斯家族军立马与黑衣人厮杀起来。约瑟夫则将照片轻抵于唇上,刹那间消失在原地。


飞溅的血染红了地上的照片。


古老的力量贯穿于其间,时空在此时被撕成了两半,一半是势均力敌的混战,一半是单方面的屠杀。


时空撕裂于此刻,又于此刻重合。


照片在月光下泛着诡异又如鲜艳的红宝石般瑰丽的光泽,然后慢慢、慢慢的消失于夜风中。


在照片消失的一刹那,所有黑衣人都突然像是受了重伤,嘴中喷溅的血甚至染红了黑袍上泛着银光的花纹。


这就是德拉索恩斯家主的力量,是家族百盛不衰的原因。


消失的约瑟夫踏着被血浸软的土地出现,一步一步优雅的像是马上要进宫的贵族。


危险的薄唇勾着嘲讽的弧度,刀抬起落下便是一条生命的终结。


“insecte。”


用优雅的腔调读出来的嘲弄之语才更加威慑人心。


危险的银虎穿梭与时光的空隙,用利爪将看中的猎物击倒,欣赏够猎物的痛苦呻吟后再用尖牙结束猎物的性命。


今晚的胜利天秤倒向了德拉索恩斯。


————————————

“该说不愧是约瑟夫吗。”


一改平日里慵懒的语调,卡德拉西普的红瞳闪烁,手指有节奏的敲着桌面。


“那可是我的一支精英小队……这个代价该怎么让他偿还呢?”


夜莺轻轻为他端来咖啡,美眸波光流转。“约瑟夫很在意那个叫伊索的孩子,想必大人看出来了吧。”“喔?那又怎样。别忘了那孩子现在可是被哈斯塔和杰克保护着,我们动不了他。”


“怎么能动不了呢。”夜莺舒眉一笑,“海伦娜明天就回到他们班上。想必美智子必定有办法的吧?”


……沉寂。



“你说的很对,宝贝儿。”卡德拉西普失笑,长臂一揽拥夜莺入怀。


“不愧是……我培养出来的夜莺啊。”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