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祈

【退坑说明】关于我为什么不更新

如题。


原因就一个,我退坑了。


不知道是我敏感了还是怎么的,现在的摄殓圈甚至第五圈都在慢慢低龄化。游戏里看见约瑟夫杰克就换伊索奈布求佛求抱,公屏变成相亲现场,不佛就举报,伸手党动不动就求紫皮求金皮,无论在哪个平台都能看见第五的ky。


我在抖音上看见一个太太画了其他圈子的角色,翻开评论区却看见一堆人在刷。


“好像约约啊,真的不是约约吗?”


“就是约约……说不是的眼瞎?sm”


这种言论到  处  都  有 。


当然我也看见那些评论底下有理智小可爱提醒纠正,可是见多了慢慢也就厌恶起来了。


第五什么时候这么多ky了?什么时候我们第五玩家背上“低龄”这个锅了?


我们这些理智玩家怎么办?


我不想我因为一个游戏的整体低龄化而被说是低龄。


所以对不起各位,我退圈了。


第五是个好游戏,只是玩它的好多人不长脑子。


江湖再见。


评论(13)

热度(23)